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校企合作】我校与湖北文华科教集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 作者:于洋
  • 时间:2023-03-02
  • 点击:332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 

2月24日,汉口学院与湖北文华科教集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文华科教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汉口学院常务副校长吴怀宇,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程光文,管理学院院长任剑新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东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占红,文华科教集团常务副总杜鹏,副总经理余小兰,副总经理安继红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习生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文华科教集团常务副总杜鹏代表集团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校企双方在教学实习、实训实践、人才培养的深度合作与融合,将为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添加新的力量。

管理学院院长任剑新从教学要求、人才培养思路、管理制度等方面介绍了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程光文指出,实习实践作为验证课程理论知识应用作用的教学环节至关重要,要求学生“真实习、实真习”,按照实习大纲切实完成实习任务,充分提升社会实践工作能力。

常务副校长吴怀宇代表学校向文华科教集团对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董事长罗爱平教授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加大资源投入,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此次挂牌签约是汉口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拓宽专业实习渠道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延绵友谊、优势互补、互通共享、互学共建,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事业中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程光文代表我校与湖北文华科教集团签约

吴怀宇和杜鹏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实习环境和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指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实习工作负责教师进行了座谈。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