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教代会】汉口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 作者:杨宜 赵洁
  • 时间:2022-11-21
  • 点击:501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11月19日上午,汉口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音乐厅隆重开幕。汉口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等出席了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主持开幕式。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代表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董事长罗爱平同志代表学校董事会、校党委、校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学校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与突破。他强调,学校将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加大教育教学投入力度,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狠抓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教学管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创新能力,加大教学改革、课程体系改革和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力度。

罗爱平同志希望,各位代表要热爱教育事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牢固树立教育质量意识,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呕心沥血、不懈奋斗;要着力提高学校民主管理水平,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做出贡献,共同谱写创新发展的新篇章,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格局。

校长谢守成同志作了《聚焦发展目标,合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第一次教代会以来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谢守成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围绕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聚焦第二次党代会“两个创建”目标任务,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确保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动摇,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深入推进实施学校改革发展“六项工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在国内同类高校有较高知名度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建设新篇章。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谢守成同志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学校创新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早日建成在国内同类高校有较高知名度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认真听取校长工作报告

汉口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圆满结束,代表们纷纷前往一号教学楼,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刻。

根据大会安排,开幕会结束后,各代表团组织讨论。代表们高度评价了学校在第一次教代会以来取得的稳定发展和显著成绩,大家热烈地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切身体会,对未来寄予希望,对学校充满信心,对工作鼓足干劲。

第一代表团





第二代表团





第三代表团




第四代表团





第五代表团



第六代表团



第七代表团




针对未来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代表们积极履职,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民主管理当中,充分发挥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的明天谋思路、求发展,积极做学校创新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和推动者。

(文字:杨宜 大学生记者团:赵洁

(图片:新媒体中心:李全龙 朱艺斐 朱治安   梅涵凝 胡永乐 万益鸣 钟曼雨 铁玺华   陈星宇 孟志洲 张雅全

        大学生记者团:安峥 万益鸣 曹克乾 谢明珠)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