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访企拓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三)
  • 作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 时间:2022-08-20
  • 点击:1733
  •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巩固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年8月18日,汉口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武汉科闻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企业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奕教授主持。

武汉科闻传感技术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规划、员工培养规划、企业需求等,并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希望与学院长期保持密切联系,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和发展平台。

汉口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邓奕院长进行了总结,她对武汉科闻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武汉科闻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给予的帮助。邓院长指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更广泛、更深入、更扎实地开展合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是学校落实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大力开源拓岗,拓展就业渠道,拓宽就业空间,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