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六)
  • 作者:管理学院
  • 时间:2022-05-28
  • 点击:222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和教育部、湖北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入调研实习单位、深化校企合作机制,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05月27日,副校长许贤泽一行前往武汉贝帆财务咨询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韬华益财税集团、武汉锦绣人才集团进行走访调研,并举行签约与揭牌仪式。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武汉贝帆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史承艳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就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中韬华益集团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王家国对我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审计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并就现阶段行业发展态势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了分析。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促进双方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锦绣人才党总支书记刘政表示汉口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高校,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面有很多优势,一直以来为锦绣人才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双方后续能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同时,双方就校企共同拓展就业岗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展美育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管理学院的袁秋菊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教育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她希望校企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副校长许贤泽表示,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我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下阶段我校会认真研究部署,制定相关合作计划和关键举措,推进双方校企合作的落地安排推进细化落实。

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举办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