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四)
  • 作者:管理学院
  • 时间:2022-05-26
  • 点击:213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朱金广带领组织部、学工部、管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戎创营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心、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座谈,进行了校企合作促就业专项洽谈,双方就实习、就业基地合作达成初步协议。

戎创营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田灵芝同志,向我校领导一行介绍了校企业合作发展规划、科创项目以及实习生培养等情况她强调,学生实习、就业、创业要以红色文化为切入口,瞄准学生的现实需求以及社会需求,展开超前学习规划。同时,也希望可以在学校建立汉口学院戎创驿站,双方携手共行,更好的服务学生就业工作。

众创网董事长于天宝表示,公司向学校提供行政管理类、经营市场类、技术研发类、内容创类实习及就业岗位,可覆盖管理、计算机、电子信息、艺术传媒等多个专业学生同时,他希望可以与学校建立企业定向培训,完成学生学习、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实现共成长,共同进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指出学校将着力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合作平台,与企业持续在服务社会、人才培养、培训交流、拓岗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入合作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全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