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考察调研】加强交流叙友谊,携手并进谋发展——校长谢守成带队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 作者:汪军玲
  • 时间:2022-04-02
  • 点击:5485
  • 来源: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汉院资讯(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报道)331日,校长谢守成教授、副校长桑建平教授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人力资源部、财务处和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等部门中层干部一行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两校校领导和职能部门交流座谈会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术交流中心西湖厅举行。座谈会由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常务副校长顾豪爽教授主持,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长王祚桥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办学特色。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董妍玲博士就教育教学、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人事处负责人李付宝分享了人事管理工作,包括人才引进、教师发展、绩效激励和支撑保障。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还就专业和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保障、民办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和财务管理等工作广泛交流,共同探讨民办高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和评建评估工作。

交流座谈会现场

校长谢守成教授向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领导介绍了汉口学院基本概况,他说汉口学院在学校定位、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等方面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有很多相似之处,也面临着一些相似的发展问题。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作为武汉办学历史悠久,并且是首批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审核评估的民办高校,有很多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的经验。所以组团来到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习、取经。感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精心安排、精细组织,感谢武生院领导真诚分享经验,传经送宝。

校长谢守成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座谈会前,校长谢守成教授、副校长桑建平教授一行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应用生物技术研究中心、长河筑梦众创空间、钱学森与武汉生物工程博物馆、智能建造工程研究中心、现代农业新媒体中心、中药标本馆等实践育人平台和实验实训场所,参观了延安精神教育馆、植物园、智汇农场等研学实践基地。

 校长谢守成、副校长桑建平一行参观武生院应用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校长谢守成、副校长桑建平一行参观武生院长河筑梦众创空间

校长谢守成、副校长桑建平一行参观钱学森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博物馆

 校长谢守成、副校长桑建平一行参观武生院中药标本馆

考察期间,校长谢守成、副校长桑建平会见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理事长余毅、理事会秘书长蔡红生等领导

学校此次外出考察交流活动得到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两校在交流中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增强了互信、深化了友谊。我校外出考察调研的中层干部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两校校领导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交往、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