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考试动态】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组考任务
  • 作者:
  • 时间:2022-01-12
  • 点击:282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1月9日,2022年军队文职人员招聘考试在我校设置考点,考试地点为我校二号教学楼。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组考工作,积极组织召开考前培训会,对所监考、考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确保文职考试各项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校方还着重强调考了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全体考务人员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组考工作全过程。




此外,我校积极按照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部门防控要求,在考前对教学楼所有区域进行喷洒消毒,为每个考场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并设置了临时安置点。开考前检查考生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安排专员核查考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测量考生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展开了考场巡视工作,进一步严肃考场纪律。



同期2021年武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也在我校设置考点,面对时间短、任务重、考试集中,考生量大等问题,我校精心组织,明确分工,确保了考试安全平稳、规范有序。在学校领导的认真安排部署之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以高效的配合、高质量的服务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组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