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毕业季】绽放自我,让梦腾飞
  • 作者:郑欢 张明玉
  • 时间:2021-06-02
  • 点击:236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 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5月28上午,我校运动场举办“就在武汉,创赢未来,逐梦青春,献礼建党100周年”2021年春季双选会——汉口学院专场招聘会我校2021届毕业生总计三千余人,涵盖文学、法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和艺术学等七大学科门类以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和周边高校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本次招聘会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汉口学院主办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

招聘会现场,热闹有序。此次招聘会共有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湖北鲁公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173所大型企业来我招聘人才,为我校应届生提供了上千个工作岗位。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广告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信息。不少同学自信满满,摩拳擦掌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我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湖北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部长邵志勇、江汉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张志国、汉口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王欣等领导亲自前往招聘会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力求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希望广大毕业生能重视此次招聘会的机会,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展现自我风采、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聘会上众多企业对我校学生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寄语广大汉院学子: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着一颗热血之心,能够长远规划、认真实践,为成功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劝诫在校大学生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就业是每一位应届生进入社会的必经之路,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愿我校毕业学子都能扬帆起航,筑梦伟大新时代!

(文稿:大学生记者团 郑欢 张明玉)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黄格爽 安峥 勾子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