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精准扶贫】省委办公厅刘爱民处长赴汉口学院驻点村陈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12-10
  • 点击:4214
  • 来源:精准扶贫工作队


汉院资讯(精准扶贫工作队 报道2020年12月7日,省委办公厅刘爱民处长,鲁志刚处长一行到我校驻点村陈河村慰问调研,红安片区片长单位审计厅张秋玲处长陪同调研。

刘爱民处长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队的基本情况和对陈河村的帮扶情况。近五年以来,学校对陈河村的直接帮扶资金达到近百万元,对于学校及董事长和党委书记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特别是在疫情过后财力吃紧的情况下,仍然心系扶贫给予高度评价。

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刘爱民处长实地走访查看陈河村油茶基地,对于产业帮扶,刘处长要求继续抓实抓稳,尽可能多的在家门口创造就业机会。在精准扶贫收官之际,刘处长鼓励工作队继续坚守岗位,大力推进消费扶贫,为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稳固基础。


  后期,扶贫工作队将继续通过“832扶贫电商平台”采购扶贫产品,利用自身优势,帮助陈河村农副产品“走出去”,为革命老区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