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专题会议】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11-30
  • 点击:686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通讯员雷红星 报道)202011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副校长王沛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


党委宣传部、教师思想工作部部长苏祖安就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调研情况,从相关文件精神、推进落实标准、存在主要问题、对策与建议四个方面做专题汇报。

党委书记王正明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是新时代的一项重大课题。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向上向好,为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在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之后,他从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阵地管理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陈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