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获省、区两级表彰
  • 作者:刘建华
  • 时间:2010-04-01
  • 点击:5025
  •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从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传来好消息,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获得湖北省教育厅、江夏区人民政府两级表彰,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杨智敏也获得湖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上,我校提出的“积极应对,提升毕业生工作‘五联动’服务水平”成为本次会议的典型材料,供各高校交流学习。“五联动”即强化校内联动机制,促进目标责任落实;强化政府企业的联动机制,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强化师生联动机制,突出院系班级主题作用;强化家校联动机制,形成双向引导格局;强化校友联动机制,推动深化社会支持力度。

330江夏区人民政府召开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我校被授予“先进单位”,这是江夏区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我校2009年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同类校院前茅,杨主任表示:“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不断深化改革、改进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和完善毕业生就业市场,更好的推动2010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