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拟推荐参加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公示
  • 作者:校团委
  • 时间:2023-04-10
  • 点击:3170
  • 来源:校团委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汉口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评审情况,拟推荐12件作品参加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如对最终获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邮件形式提交至校团委邮箱:名单公示时间:2023年4月10日至2023年4月14日,共计5天。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推荐作品名单有异议,请以实名向校团委反映。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调查核实情况作反馈。

联系电话:

校团委张老师:13476137833

校团委马老师:17671646286

电子邮箱:

hkxytw@163.com

共青团汉口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0日


附件:拟推荐参加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