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校园网络全面升级改造施工的公告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10-14
  • 点击:3825
  •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校内各单位:

为支撑学校智慧校园创建,积极回应广大老师的关切,经学校研究同意进行校园网改造,实现校区有线网络整体升级改造和无线WIFI覆盖,学校以公开招投标的方式选定合作公司。为了保证这次改造的顺利实施,由网络信息中心牵头负责,学校各部门做好配合工作,现将本次校园网络升级改造施工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和范围

本次施工主要涉及区域:行政楼、二号教学楼、图书馆(考研自习室)、一号教学楼、四号办公楼、中公教育产学研基地、三号办公楼、三号教学楼、电影场、学生食堂、中央生活区、运动场办公区、18栋保卫处、学校东、南、北门。改造项目主体施工将在10月14日至11月30日期间进行。

二、相关责任部门内容

根据安排,各主要部门确定如下:

部门

内容

学校办公室

施工过程中全局性事项协调,施工过程中进行相关配合

后勤保障

进场施工手续办理配合,室外施工过程指导和配合,用电等配合

教务处、实验与设备中心

教学楼施工协调,施工过程配合

资产处

资产管理

保卫处

进场施工手续办理配合、施工车辆临时通行证办理

后勤集团

部分楼栋进场施工手续办理配合,施工过程指导和配合

其他部门

根据具体施工需要给予配合。网络信息中心将与各部门领导联系

三、施工内容

1、主干网络的建设:主机房至各楼栋汇聚机房的主干光缆进行重新布放建设,同期完成光纤割接、设备安装、更换等工作;

2、校区无线网络的建设:重新布放线路和安装设备。实现全校办公及公共区域的无线覆盖;

3、校区教学、办公楼宇等基础网络建设;

4、校区智慧教室建设的基础网络。

四、影响范围

为尽量减少项目实施对学校工作的影响,本次网络升级改造将分批、分工序进行。学校正常工作时间内将进行布线等对网络无影响的工作,下班时间内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等工作,设备安装和调试期间,将会出现网络不稳定、不正常,甚至短期断网等情况,改造期间如某一固定时间对网络质量要求高,请提前48小时联系网络信息中心:027-59416605。设备安装调试时间安排如下:下午17:30至18:30。晚上20:00至次日8:00。

施工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