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
  • 作者:
  • 时间:2021-07-09
  • 点击:1974
  • 来源: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暑假期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如下。

1、根据《汉口学院党组织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请各党总支党支部于7月10日前将专题党课工作情况小结(内容包括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人数、参加学习人数、讲党课的形式、讲课内容和优秀案例等)电子版发送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2045756316@qq.com。

2、8月30日以前,各单位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后期将印发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

3、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定期在每周一发布15道党史知识自测题,请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师生党员答题,学校将在开学后组织全校党员进行党史知识考试。

4、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之前已配发给各党支部,“人民网党史学习教育官网”等媒体平台有“四书”的电子学习资源),撰写1篇心得体会;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撰写1篇心得体会。心得体会字数为800-1500字,并于8月30日前发送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2045756316@qq.com。

联系人:李冰。电话:13657283256。

中共汉口学院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