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汉口学院党组织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展示专栏”的征稿启示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3-13
  • 点击:990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展示我校党组织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当中的突出事迹,党委宣传部将开设专栏让党旗在疫情阻击战中高高飘扬——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展示专栏,现向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征集稿件。

 

一、投稿说明

 

1. 稿件应以文字和图片(或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记录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抗击疫情的点滴故事,传播正能量。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 党委宣传部将根据作品征集情况对部分优秀内容进行展示并对外推送(学习强国号、中国教育报、高校思政网等)。

 

二、投稿方式

 

请将文稿和图片/视频(图片/视频需对应文稿做好备注,且视频需小于500M)打包发送至邮箱:2045756316@qq.com。联系人电话:李冰  13657283256  02759410083

 

邮件及文件命名要求:【疫情阻击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联系方式,例如:【疫情阻击战】中共汉口学院**学院委员会+1360066****

 

三、注意事项

 

1、图文投稿需要将配图插入到word文档的相应部分,并将所有配图归入文件夹,与文档一起上传。配图文件夹内的图片需对应文档内容做好备注。

 

2、若有多个稿件需要投递,请将每篇文章写在单独的word文档中;所有稿件用一封邮件发送。邮件命名及稿件题目请使用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全称。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思想工作部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