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2-14
  • 点击:414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内各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同时也为确保学校春季教学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从即日起,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以下相关主题积极投稿:1.“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组织部署和落实工作;2. 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居家办公与科研相关工作;3. 毕业生考研相关工作;4.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师生典型和感人事迹;5.基层党组织或者党员投身防疫工作优秀事迹;6.师生心理疏导和教育引导工作……以此凝聚起广大师生员工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共克难关的信心,全力以赴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优秀投稿作品将会在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及校外各大媒体平台进行推送。

投稿要求:图文结合,以“单位名称+投稿主题”为文件夹名称,发送至邮箱1506188091@qq.com

投稿联系人:赵悦  18986226453(电话同微信)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思想工作部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