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汉口学院关于创作防控疫情文学作品的征稿启事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2-03
  • 点击:308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全体师生: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防控。我校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全校上下已形成强大的防控工作合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皆为战斗员。特此,党委宣传部现面向广大师生发出诚挚邀约,广泛征集创作讴歌反映在防控阻击疫情中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的各类文学艺术作品,以此鼓舞士气、振奋精神。

 

一、征稿主题

要突出防控阻击疫情,广泛关注搜集奋战在防控阻击疫情一线的先进人物、感人事件,努力创作反映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优秀作品,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

 

二、征稿题材

要突出讲政治,为疫情防控正面鼓劲加油。原创文学作品:如诗歌、散文、纪实文学、相声、小品、三句半等均可。作品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电话、所在院系等信息。

 

三、创作素材

应从官方正面渠道的新闻、信息及身边的事例中获取。在此倡议,电话采访、居家创作、电子办公。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31日止。

 

五、投稿方式

联系人1:赵悦;电话:18986226453;邮箱:1506188091@qq.com

联系人2:李冰;电话:13657283256;邮箱:2045756316@qq.com

 

六、作品征集应用

1.本次征集作品将择优在汉口学院官网、官微、官博推送;

2.优秀作品将联系校外主流媒体进行刊登,如学习强国平台、人民网、高校思政网、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腾讯网等;

3.特别优秀作品将报送至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中央、湖北省教育厅等平台,推向全国宣传学习。

 

汉口学院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思想工作部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