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选派教职工赴湖北省内各中学招生宣传的通知
  • 作者:bsccnu
  • 时间:2009-06-05
  • 点击:6440
  • 来源:本站原创

校内各单位:

    高考招生宣传越来越成为各高校争取生源、特别是优秀生源的一个重要途径。加大招生宣传,扩大我校社会知名度,确保有充足和优秀的生源,是全校教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提高学校的生源质量,同时也让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各专业培养目标及主干课程,扩大各专业的社会影响,展示学校形象。为此,学校将选派部分教职工赴省内各咨询线路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各单位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教师、干部参与到此项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工作时间: 2009626日—629日。

    2、工作形式:分赴湖北省内各线路咨询点利用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宣传我校招生政策、办学情况及优势等等,积极鼓励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

    3、工作目标: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各线路负责人(负责人可自荐),实行包干负责制。各线路负责人应熟悉当年的招生政策,熟悉当地环境,并能充分利用个人资源,建立与该线路常期的联系,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确保该线路的生源。

    4、报名条件:

    ①在职教职员工;

    ②责任心强,作风正派;

    ③热爱学校,了解学校的情况,了解我校今年招生政策;

    ④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⑤纪律性强,能服从工作安排。

    5、报名方式:由各单位组织报名,填写“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2009年招生宣传报名登记表”(此表可复印)。各单位集中或个人将报名登记表上交招生办公室(行政楼425室,电话:59410038)。

    6、报名截至时间:2009619

    7、补充说明:

    ①根据报名情况综合考虑,实行志愿和安排相结合确定名单,并将名单通知至所在单位或个人。  

②凡已确定外出招生宣传的教职工须参加学校招生办统一组织的培训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习相关招生政策,领取有关招生宣传资料。

    ③凡已确定外出招生宣传的教职工自行组合,每组2人。将考生报名信息登记表交招办,招办根据工作量申请发放差旅补助。

 

附件:

    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2009年招生宣传线路登记表

 

 

 

                       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招生办公室

                                      2009年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