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曦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9-19
  • 点击:4977
  • 来源:本站原创

 

李曦,女,1968年2月出生,民盟,硕士研究生,教授职称。2004年毕业于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1990-2002年,担任湖北汉江师范大学艺术系讲师,2006至今担任汉口学院音乐学院教授、院长、旭日合唱团团长、黄鹤艺术团团长。

主持参与以下科研项目:2013年,《新时期黄梅戏剧目研究》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的课程项目2015年,《新时期高等师范院校声乐应用型人才的多元化教学培养模式探究》2015年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楚剧进入当下荆楚高校音乐课堂之策略研究》,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2016年,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汉剧大师陈伯华表演艺术与楚地城市文化》2017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互联网+慕课”背景下基于合作学习的民乐戏曲类通识课程翻转课堂的建构》2017年,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新时期高等师范院校声乐应用型人才的多元化教学培养模式探究》2018年,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民办高校大学生歌唱素养的培养和评价研究》2018年,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民办高校钢琴教育中音乐能力的培养和创新性研究》2019年,国家级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音乐学院基于校企合作模式构建实习实践基地体系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