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第二届“CFAINS”杯全国金融英语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 时间:2023-12-19
  • 点击:146
  • 来源:经济与金融学院

汉院资讯(经济与金融学院 报道)近日,由中国金融分析协会(CFAI)主办,面向全国各高校大学生的外语类竞赛——第二届“CFAINS”杯全国金融英语能力大赛已圆满落幕。

我校共有3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2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此外,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在本次赛事组织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

image.png

据悉,该大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国大学生金融英语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助力高校对金融专业人才的培养。自接到赛事通知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比赛,经济与金融学院共有41名同学参赛。赛前,同学们认真准备,及时复习,对金融英语知识进行查漏补缺;学校专业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同学们巩固知识,丰富专业理论,增强比赛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校参赛学生表现优异,斩获佳绩!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