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篮球队斩获“高校杯”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
  • 作者:体育部
  • 时间:2023-06-14
  • 点击:1318
  • 来源:体育部

汉院资讯(体育部 报道)20235月,江夏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高校杯篮球联赛在江夏区成功举办,我校篮球队斩获高校杯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双冠佳绩。

 

据悉,此次比赛由江夏区人民政府主办,江夏区体育局、江夏区体育馆承办与协办,来自江夏区的各大高校队伍纷纷积极参赛。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我校运动员团结一心,坚韧不拔,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汉院学子的风采。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和国家一直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不断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让广大学子在参与各项体育健身活动中拥有更多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