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管理学院
  • 时间:2023-06-09
  • 点击:1851
  • 来源:管理学院

汉院资讯(管理学院 报道)6月1日至3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决赛在湖北恩施学院举行,我校由陈黎老师和余冠芳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冯浩林、蔡子星、赵淼三名队员组成的“破晓队”喜获比赛二等奖。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传统赛项之一,大赛旨在拓展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激发学生创业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创业项目运行能力,提高初创企业的管理能力。本次决赛现场本科组共有省内120支队伍参加,比赛不同以往,采用全新规则,考验选手的综合实力和应变能力,难度超前,竞争激烈。


在比赛中,我校学子展现出顽强的韧性和专业的素养,在众多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我校也将一如既往秉持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宗旨,努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着力培养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