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成功获批2项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 作者:教务处
  • 时间:2023-02-23
  • 点击:895
  • 来源:教务处

汉院资讯(教务处 报道)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2023〕1号),我校2个项目获批2022年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开展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开展推荐工作。此次吕燕老师主持的《中华民族传统体育融入高校体育课程思政的创新路径研究》以及王睿老师主持的“非遗”保护视域下土家族“撒叶儿嘴”艺术课堂化实践研究》2个立项项目紧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方向和热点,是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的体现。

我校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落实组织保障、政策支持和经费投入,确保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加强对立项项目的过程管理,推动项目研究取得预期成效,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