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熊华勇博士在“学习强国”二十大主题征文中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作者:管理学院
  • 时间:2023-02-21
  • 点击:969
  • 来源:管理学院

汉院资讯(管理学院 报道)日前,“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喜迎二十大 ,‘荆’彩这十年”主题征文优秀作品评选揭晓,我校管理学院熊华勇博士的征文《从“武汉龙须沟”到“城市新名片”》喜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主办,得到了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全国范围内共征集稿件2600多篇,经过层层筛选,我校熊华勇老师的作品脱颖而出。

该征文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线后,后续取得了一系列较好的社会反馈。该文先被民主党派湖北民革省委的宣传平台转载,后经专家评审后,又荣获民革湖北省委“喜迎二十大·同心铸辉煌”征文活动二奖项。近期还有望被湖北省政协文史委旗下的权威期刊收录。

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科研,鼓励创新,号召全体教师秉持“敢为人先,实事求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积极参加各项学术交流活动、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奋楫扬帆启新程,赓续前行谱新篇,让我们以孜孜不倦求探索,严谨笃学苦钻研的奋斗精神,不断拓宽了学校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影响力,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