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我校举办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 作者:科研处
  • 时间:2022-09-30
  • 点击:1178
  • 来源:科研处

汉院资讯科研处 报道)为提高我校教师参与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成功率,我校科研处于928日下午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副校长许贤泽科研处全体职员及各学院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汛主持

本次会议科研处邀请到2022年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获批立项的胡欣、程诗和胡丽娟三位老师进行申报经验分享

校长许贤泽对前来分享经验的三位教师表示欢迎并要求参会教师要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汲取学术经验,学习科研态度,请教工作方法,争取科研项目能够获批立项

管理学院胡欣老师从培养科研兴趣、如何选题和心得体会三个方面分享了她从跟随到主持再到主导科研项目的心路历程。

音乐学院程诗老师以申报书为例从七个方面进行了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讲解,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参考范本。

外国语学院胡丽娟老师从选题、搜集资料、申报书修改与提交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示学术氛围、领导指导和同事帮助是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的关键因素。


会后处长张汛对三位老师的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同时鼓励各位参会教师在科研工作中能够积极学习、勇于探索,在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