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任院长就职宣布会议
  •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时间:2022-05-23
  • 点击:299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2年5月18日下午我校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任院长就职宣布会议。校长谢守成教授、副校长桑建平教授、新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何婷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高卫主持

会上,谢守成校长宣读了《关于何婷婷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何婷婷同志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同时对新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何院长的专业水平、职业素养强,相信何院长的加入促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稳步发展同时,他也希望计科院全体教师能在新领导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勠力同心,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务实举措,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桑建平副校长介绍了何婷婷院长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何院长具有深厚的学术积淀、良好的政治素质、丰富的科研管理经验希望全院教师能全力支持和配合何院长工作,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自觉奉献,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学院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何院长作任职表态发言,她首先对汉口学院董事会以及校党委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承诺决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重托,定会全心全意地投入,一丝不苟地对待各项工作。其次,她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她将会虚心向大家学习,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勇挑重担,紧紧依靠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努力做出特色亮点,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突破,为汉口学院的建设增光添彩。

 (摄影:新媒体中心 刘子瑜)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