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访企拓岗】朱金广副书记一行走访我校音乐学院实习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三)
  • 作者:音乐学院
  • 时间:2022-05-23
  • 点击:297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2年5月18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同志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强,副院长郭一鸣,实习实训教研室吴晗主任的陪同下,赴我校音乐学院实习基地——江夏区大桥中学进行参观与调研卢华校长和张帆老师对朱金广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参观调研期间,朱金广副书记了解了大桥中学的办学规模以及组织架构,检验了我院21级学生占文豪在大桥中学进行为期一个月合唱伴奏实践课程成果,并占文豪同学的实习指导张帆老师做了指导交流。

大桥中学校长卢华表示,两校一直保持着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大桥中学每年都会依据实际情况,为我校提供教学实习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而我校则为中学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好的人才支撑,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此外,他还希望参加实习实训的同学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表示一定要加强和巩固与实习基地单位的密切联系,增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关系,拓宽合作渠道,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共同搭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就业。

汉口学院音乐学院现有实习基地27所,建设中8所。年均开展实习实践活动课程达30余课时,每年向实习基地输送实习生百余位。音乐学院实习实训教研室将与实习基地继续深化合作、相互支持,促进实习实训教学成果交流互鉴,共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