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实习实训】我校毕业生赴京山开展实习实训——知行结合服务区域发展,京山建设有我担当
  • 作者:杨宜
  • 时间:2022-03-26
  • 点击:299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324日,我校第一批参加集中实习实训的毕业生开赴京山。为确保实习实训活动开展有序、安全高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及相关部门领导负责人一同前往,为此次实习实训活动保驾护航。

上午八点半,毕业生们在图书馆前有序集合,排队候车,他们难掩脸上的激动与期待,纷纷表示,这次集中实习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学校给予了他们广阔的发展空间,京山市政府及企业给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而他们要做的就是勤勤恳恳、脚踏实地,丰富自己的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积累有效经验,为自身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手抓就业,一手保安全。在疫情形式依旧严峻的情况下,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疫宣传力度,培育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做好宿舍、食堂、行李的消杀,积极开展核酸检测,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安全网。

随后,校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实地考察了京山校区学生食堂、宿舍及生活超市等场所,全方位了解实习实训生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据悉,此次实习实训工作由教务处、学工部牵头负责,第一批参加实习的学生涉及到20余个专业,京山市共有72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16所中小学幼儿园为这次集中实习活动提供见习岗位,双方表示,后续将根据岗位需求及实际情况,逐步落实推进此项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岗位,为企业提供更大的人才支撑。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发挥院校资源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打造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加强与京山的合作交流,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携手并进

(文字:杨宜)

(摄影:新媒体中心 董福浩)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