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校企合作】我校董事长罗爱平及校领导一行赴京山进行考察调研,助推校企合作
  • 作者:邓斯婷 李润晨
  • 时间:2022-03-21
  • 点击:281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14日,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及校领导一行前往京山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考察参观即将毕业学生集中实习进行深入调研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

罗爱平一行先后前往京山轻机、三雷重工、京山武住电装、雄韬锂电、国宝桥米新产业园等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展示厅等地,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模、生产技术、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对人才的新要求。

此次调研,便于双方建立宽口径、多渠道、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既拓宽了我校学生的就业渠道,又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专业性人才,是探索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多方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发展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

(附原视频链接: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0&vid=i0000963fk6)

(文字:邓斯婷 李润晨)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