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党群动态】学校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会议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2-03-03
  • 点击:2361
  • 来源:党委组织部

31日上午,校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正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王欣,各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

会上,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要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谈了思路和打算。副校长王欣对学校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的专业化、职业化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对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品牌建设、基础建设、底线建设、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王正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党群部门所有工作要服务于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要瞄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以创建“湖北省文明单位(校园)”“湖北省平安校园”为抓手,打造校园红色文化践行活动。各党群工作部门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求真务实的行动力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当示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