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领导调研】江夏区委领导调研督导我校春季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
  • 时间:2022-02-20
  • 点击:231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2月19日下午,江夏区卫健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赴我校调研指导春季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区领导梁爽一行,对校园进行了实地走访,认真察看消毒区域、体温监测设备、各类指示标识,听取了学校关于防疫培训、疫情演练、消杀保洁、健康排查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在详细了解我校实际情况后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把入口关、监测关、卫生关,进一步加强人员摸排筛查,精准掌握返校师生的健康状况、活动轨迹等关键信息,做到底数清、轨迹明、信息准,确保不漏一人、不留死角、没有隐患。同时,要强化学校内部管理,做好师生防护物资储备,加强对师生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提升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为春季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此外,我校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制订防控工作预案,严之又严抓好学校防控措施落实,细之又细统筹推进复学准备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为返校复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