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就业创业】“时代领航,就向未来” ——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 专升本政策宣讲会(六)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12-28
  • 点击:2305
  • 来源: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

1224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招聘大厅组织专升本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有丰富专升本教学和招生考试经验的聂永清教授进行讲解我校专科毕业生150名学生参加。

聂永清教授湖北省专升本招生、报考流程、志愿填报注意事项以及历年录取情况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建议,报考专升本要对自己的成绩进行预估,分层次填报志愿,也可结合自身兴趣和个人学习能力进行专业填报提醒毕业生要了解专升本招生政策、认真阅读招生章程至关重要,专升本志愿填报是在分数未知的情况下进行,务必慎重,切勿盲目选择鼓励大家抓住专升本考试机会提升自身学历层次,要有信心更要用心,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长远规划

近年来,我校专升本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学校高度重视本校专科学生的专升本工作,并将其视为拓宽就业渠道和学历提升的重要举措,鼓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继续深造。本次宣讲会使学生对专升本政策有了更深入、更系统地了解,为我校学生就业择业和学历提升起到了一定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