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就业创业】“时代领航,就向未来” ——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 教育教师类专场招聘会(五)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12-26
  • 点击:2149
  • 来源: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确保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于12月24日在学校招聘大厅举办 “时代领航,就向未来”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之教育教师类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洪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亚莉、武汉市实验博雅第二小学校长彭春艳及教务主任黄石博、红领巾精武学校教务主任吕典、湖北教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胡鹍,我校260余名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两所知名小学的负责人就本校教师招聘的选聘要求、招聘名额、薪资待遇、住房补贴和工作环境等作了详细介绍,还针对毕业生们重点关注的教师晋升空间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湖北教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胡鹍讲到,“教师招聘岗位中需要有教师类的实习经验,同学们要珍惜此次机会,抓紧机会提升个人能力”。宣讲老师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参加相关的教学实习实训活动,鼓励同学们通过实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亚莉详细介绍了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就业政策,鼓励大学生发挥自身特长,敢于面对就业问题,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并祝福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

会议最后,张洪东处长在讲话中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结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我校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活动月期间针对不同专业和就业意向的毕业生精准施策,分别召开了管理类、经济类、理工类招聘会,召开了青山区专场招聘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2022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双向选择的机会,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