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院系动态】“文化艺术设计 助力乡村振兴”——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赴红安县西林村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11-29
  • 点击:2027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为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助力乡村振兴,11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昆、副书记喻佳、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翠党总支宣传委员、产品系系主任周莉,辅导员杨筱瑄、文宇良老师一行赴红安县二程镇西林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开展特色党建活动,西林村党支部书记刘建忠、扶贫工作队队长张佳艺及队员陪同调研。

到达西林村村委会,学院赠送了一批小书包表达了对当地留守儿童的一份心意。

接着,学院一行与驻村工作队针对艺术设计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广泛交流了意见。随后,驻村工作队队长张佳艺带领学院一行走访了红安苕科技示范基地,在基地中张佳艺给大家演示了种苕的一些设备,以及讲解空中结薯项目的基本情况。

参观介绍后,学院师生对即将需要进行墙绘的墙面进行现场的测量勘查,将每一面墙的数据详细记录下来,再将其带回学校进行精心设计。

接下来,我院将对本次的调研内容带回学校进行精心设计,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当地的文化特色,设计好墙绘的内容方案并做好后续的相关工作,力争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