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领导考察】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进行考察
  • 作者:倪晓桐 姚宗英
  • 时间:2021-06-21
  • 点击:210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1619日下午,专升本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艳国等领导莅临我校进行考察,学校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徐艳国一行巡查了我校的考点布置情况,实地察看了专升本考场、信号监控室、考务指挥室等地点,了解我校关于考试部署和考试安全保障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尽心尽力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务及监考人员认真细致做好考试相关工作。

徐艳国对我校的组考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我校各部门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工作,各项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良好,为考试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维护考试公正公平,高质量的完成此次专升本考试任务。

随后,徐艳国一行对校园生产安全进行考察,学校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对学校生产安全工作作汇报,他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我校“安全生产月”和消防安全整治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有效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并表示后续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一、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制不断完善安全工作机制,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二、全面开展火灾防控和消防专项检查工作。强化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制定完善各类事故应急预案,加强源头治理三、不断提高安全工作质量和水平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把安全责任压牢压实,形成密切配合、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的工作局面有效推动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考察活动,徐厅长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有条不紊和认真细致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学校也将谨记领导的宝贵意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进行,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摄影:新媒体中心 郑睿 候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