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人文关怀】走访送温情,慰问暖人心
  • 作者:
  • 时间:2021-01-30
  • 点击:1756
  • 来源:人力资源部

2021年1月25-30日,汉口学院副校长王鹤、人力资源部部长胡欣、副部长许艳丽、人力资源部职员郑飞、张鑫、胡炀一行六人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及感谢。在评估来临之际,教职工们全身心的投入到高质量迎评工作。

 

王鹤副校长及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先后走访体育场、音乐楼、二号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实验楼等一线工作岗位。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们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寒假期间评估工作进度、遇到的困难,王鹤副校长及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对各位职工在春节来临之际仍然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加班加点、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大家坚守岗位、迎评促建促改、建设学校合格、优秀办学条件,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