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公益活动】关注特殊教育 让这个冬天更有温度!
  • 作者:杨宜
  • 时间:2021-01-11
  • 点击:973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通讯员杨宜 报道)1月6日,武汉市江夏区街舞协会联合汉口学院党委宣传部在江夏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全民健身运动 提高防疫战役能力”活动。此次活动除了给孩子们捐赠生活物资以外,还以心理疏导,陪伴谈心、朗诵阅读等形式开展,为他们送上温暖与关怀。


我校多年来致力于关注儿童成长,此次活动除党委宣传部外,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院长王欣,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教师吴海霞,艺术设计学院毕业校友董成、熊瑾也参与其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多关心特殊教育,理解和接纳残疾儿童,为他们筑起温暖的港湾,撑起爱的保护伞,使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快乐生活。


武汉市江夏区街舞协会会长朱兴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残疾儿童来说,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最好的办法和途径就是通过学习,掌握知识,学会一技之长,从而自立于社会。他希望大家以爱的名义出发,汇聚成一股暖流,让这个冬天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