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12-07
  • 点击:412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通讯员雷红星 小记者李梦瑶 报道)2020122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在家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主持会议。

              红旗单位


                先进单位
  朱金广副书记对11月份校内各单位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和介绍,并宣读20192020学年度单位目标考核红旗单位、先进单位、单项考核先进单位及优秀教职工名单。

吴崇恕校长对12月份学校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主要包括:严格按照评估工作要求和规范,做好期末教学各项工作;确保党建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评选防疫抗疫先进单位和个人;做好召开第五届科技大会及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六个子规划的撰写定稿工作;做好教职工职称评定工作等。

(图: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汤佳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