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专题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文红玉来我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12-04
  • 点击:996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通讯员郑欢 雷红星 实习记者杨景媛 报道)2020年121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汉口学院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文红玉以《乘势而上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机关工作人员、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报告会。


  文红玉教授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宣讲。


  党委书记王正明表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就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组织认真学习,精心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制定和实施好我校的十四五规划,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党宣大学生记者团丁铭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