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精准扶贫】精准扶贫 创新举措——汉口学院驻村工作队开展消费扶贫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11-30
  • 点击:3773
  • 来源:精准扶贫工作队



汉院资讯(精准扶贫工作队 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汉口学院驻村工作队迅速行动,在立足陈河村的实际情况下,于2020年11月26日成功举办助农进校园活动。

在前期的走访入户期间,驻村工作队了解到贫困户家中红薯滞销,看着一个个香甜可口的“红安勺”没有销路,工作队急在心里。通过和学校党委沟通,组织部门和工作队积极发动全校教职工,将购买农副产品与消费扶贫结合起来,首期共采购贫困户红薯3500斤,共筹得消费扶贫资金5250元,给贫困户在冬日送去一抹阳光。

在每一包红薯的包装袋中,都塞进了一张感谢卡,表达了陈河村对汉口学院长达6年帮扶的感激之情。据了解,本次助农进校园活动将会继续进行下去,后期将陆续推出不同的农副产品供教职员工选择购买,为老区发展,农户致富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