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为“迎评促建”做准备
  • 作者:佚名
  • 时间:2009-02-13
  • 点击:9288
  • 来源:本站原创

212日,我校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并组织2008-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会上对本学期的教学准备情况做了相关部署。

 

当天下午,学校领导、机关中层干部组成检查小组分别到各教学单位,检查开学前的准备情况,落实会上所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对各院系师资配置(职称比例)、教师备课、上学期期末成绩的整理及试卷的评阅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各院、系、部领导及有关教师对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其他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本学期将迎来我校建校以来第一个教学评估,我校将全力做好教学评估工作,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促进教学思想、观念的转变,提高我校办学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