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汉口学院关于颁发2019届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的决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9-06-21
  • 点击:8747
  • 来源:本站原创

汉口学院行字[2019]43

 

汉口学院关于颁发2019届毕业证书

学士学位证书的决定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管理暂行规定》和《汉口学院关于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授予办法》等文件的规定。

王波等2452名本科生,吴迪等679名专科生,完成了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学校决定为其颁发本、专科毕业证书。

王波等2413名本科毕业生成绩优良,较好地掌握了本学科的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或担负专门技术工作的初步能力,符合汉口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学校决定为其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其中叶明等22名同学颁发辅修双学位证书。

  

 

汉口学院

2019611

  

主题词:2019   毕业证   学位证   决定

汉口学院学校办公室            2019611日印发 

校对:喻振刚                      (共印3份)

                                           (学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