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汉口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优秀作品名单公示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9-04-29
  • 点击:7127
  •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共青团汉口学院委员会于2019年1月4日启动了汉口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科学竞赛),并于425日结束了“挑战杯”科学竞赛校赛路演。

经过评审,工作组已评选出十二份优秀作品,现将校赛优秀作品名单公示如下:

1、新农村环境生态改造模式研究——以蔡甸桐湖村景观改造为例

2、对高校女大学生生理健康管理意识的调查报告——以武汉市为例

3、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典型调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

4、嵌入式智能插座

5、从“二次元”大学校园热看如何向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

6、智能感应温控充电器

7、“智创空间”3D打印机

8、新型色变可逆性复合材料——瓶塞

9、宿舍智能管家控制系统

10、关于大学生吸烟问题的研究——以武汉地区大学生为例

11、油侠——一种货运汽车油箱的防盗装置

12、智能光学植物培养箱——以君子兰为例

恭喜以上获奖参赛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希望他们在激烈的省赛上斩获殊荣,不负良辰,不负春风,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