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汉院/ 正文
【湖北日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汉口学院
  • 作者:郭亚莉
  • 时间:2022-11-24
  • 点击:2222
  •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田佩雯、通讯员郭亚莉)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汉口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程华东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

程华东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及主题,系统梳理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

程华东勉励在场党员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步调一致向前进,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和教育篇章。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表示,报告结合实际、重点突出,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和精神的把握。该校将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积极将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教育的全过程、全环节,坚定政治立场、增强理论深度、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教学方式,号召青年一代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原文链接: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227784&fromFlag=1&cId=0&tencentShar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