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我校创业教育学院第九届营销技能考核大赛拉开帷幕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9-11-06
  • 点击:1902
  • 来源:党宣记者团

为发掘创业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传授创新创业知识,进一步弘扬创业教育学院特色,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理念。11月4日上午,我校创业教育学院第九届营销技能考核大赛开幕式在假山附近举行。校长吴崇恕副校长涂军校团委书记张宏远,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院长王欣及相关院系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环节过后 参赛团队代表毛子妍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宣誓,大赛全体选手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勇于拼搏的精神、严谨求实的作风参加大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严格遵守大赛规则,将此次营销大赛当作交流技艺、提高技能的平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评审团代表张海涛宣誓评审团将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参赛团队进行打分,坚决服从大赛评审团指挥,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评判规则,做到组织有序,评判准确,保证大赛评判工作公正、公平、公开、准确。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评审标准来确保本次营销技能考核大赛的顺利进行。

 

副校长涂军致词首先对创业教育学院成立九周年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此次营销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校园文化的品味。对于参赛的同学们,也是一次锻炼自我的好机会。

 

最后,校长吴崇恕宣布我校创业教育学院第九届营销技能考核大赛正式开幕,并为创业教育学院成立九周年庆生。

 

 

在欢呼声与掌声中,大家一同分享了生日蛋糕,共同祝愿第九届营销技能考核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汉院越来越好!

 

 

 

此次营销大赛,为当代大学生创造了一个实体的营销平台,让学生亲力亲为的感受创业销售的氛围,充分去体会实战的紧张过程和展示出各自的实战能力,也能够充分表现当代大学生独有的学术研究风貌,引导大学生走向创新创业,带领大学生追求创新创业的价值目标。

(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记者:马梦洁 实习记者:蒋昕彤;摄影记者:黄格爽 王启文